塞尔达脱坑中,不要再关注了。
遇到不想看的会拉黑人

突然记录林克相关的梦

1、梦到我变成了小时和小假面一起出去疯玩,玩了一阵过后黄昏气喘吁吁跑来说终于找到我们了,我们就缠着要他陪玩。黄昏拗不过就带我们去咖啡厅喝奶茶了(?)然后他在楼下买喝的,我和假面在楼上乖乖坐着,还抱怨黄昏好慢。

然后没了


2、前面一堆很乱的画面,大概就是在某个地牢或者城堡迷宫里到处探索,接着镜头一转来到了一处全是水的地方,有点像水牢吧,就看到一个林克拄着剑半跪在地上(醒来后觉得应该是阿时)然后我又突然到了外面阳光明媚的地方,周围村民都在议论勇者去了城堡和boss同归于尽了。我上去问怎么回事,那人拿出一面小镜子给我看,显示的画面就是林克拄着剑死的背影(特别悲壮,所以印象极深)又闪了几个画面后突然从远处草原尽头走来一个和阿时很像的人,也是金发绿衣,虽然旁人都没说什么,但我就认定了那个人是阿时的转世之类的(有点类似接班人的感觉?)

然后没了


3、其实还梦到过时黄息三个人,但那是有点像综漫大乱斗的感觉所以镜头不多,不过有梦到三人小时候睡一块,长大后再一起并肩作战,是幼驯染!!!


4、这次梦到黄时啦!是飞鸟和鱼的设定!阿时是鸟黄昏是鱼。两人是同学互相认识,是不是同班不知道。有一个镜头是黄昏在一个昏暗的小巷子里看到从天而降的阿时正好收起翅膀,画面四周都是暗的只有阿时的翅膀泛着华光。而阿时根本没发现身后还有个人看到了全程,并且把这副画面深深印到了脑海里。接下来就是黄昏的舍友在浴室讨论着要去某某水域找美人鱼,黄昏很着急,可能那个水域是他以前的家,里面有他家乡的什么秘密。阿时知道后就说跟他一起去,黄昏答应了。

梦到这里就没了,以下是醒来后的脑补↓

阿时这只鸟怎么下水呢!所以有了这种后续:两人下水后因为意外和别人分开了,氧气也不够了,快溺水的时候黄昏捧过阿时的脑袋接吻,亲完后阿时就能呼吸了,然后震惊地看向黄昏(假设先前不知道黄昏是人鱼),随后两人快快乐乐回黄昏老家探险去了~撒花~



补一个梦4.5


这个梦到的不是黄时,但是可以代

像明日边缘那样的设定,我好像为了什么一直在穿越回去,只要死了就能回到正常时间。有一次我回到了某个时间点,见到了什么人,好像挺满意的,但是不回去的话我就得把过去这段时间重新再过一遍,就跟信条一样。我犹豫了半天最后还是决定回去就跑去跳楼,结果这次跳楼没死成还留了口气,被那个人救回来了,然后这时好像又得了个什么道具,只要这个道具来了我就回不去原来的时间了,就真的得一直在这个过去的时间点生活了。

(下面是我和小鱼的对话)


梦里跳楼那种坠落的感觉特别真实,就是脸飞速贴近地面的那个感觉,还有那个道具慢慢显现我得知自己要留在这个时空了那种心慌感

像是黄昏从未来回来
想死没死成
被阿时救了
就好好留在过去和阿时生活

为什么不是反过来的
阿时穿越时空,想死没死成被黄昏救了,结果回不去了
出现的道具就是时之笛
我梦里那个道具是个长棍状的东西,像手杖,也像长笛


评论 ( 8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风风 | Powered by LOFTER